IMG_3436  

瞧瞧我們家小錢包公主第一次摸到這新玩意就知道要放嘴裡!!!

我洗好後,她毫不考慮拿了就塞嘴裡,也會乖乖躺著咬,真難得!!!

不過,她好像咬個十分鐘後,愈咬愈用力愈咬愈生氣~~

孩子我是給你按摩牙齦,它不是食物,ok?!

 

 

媽咪上網查詢,一定都會查得到「剝皮香蕉」或者是叫「心型香蕉」~~

因為我家小錢包公主最近吸食指吸得特別勤,也常常咬著下唇,應該是有要長牙的fu~~

於是我才買這隻剝皮香蕉來給她咬咬...

 

 

躺著咬

111

 

 

坐著咬也開心

cute  

 

 

 

 

來介紹一下這支剝皮香蕉好了!!

IMG_3437

適用年齡:新生兒至1歲以下的幼兒

材質:100%高級矽膠

保存期限:10年

 

 

對小錢包公主的優點:

 1.牙刷設計柔軟,我有用手壓過,小錢包公主可以盡情的咬,此設計又可以按摩到小錢包公主的牙齦或牙齒,一方面我也會教他刷牙。

2.心型的設計,小錢包公主好握,也可以訓練她的抓握能力

3.矽膠的材質柔軟,整支可以折來折去,不會怕傷到小錢包公主,只是我家公主有時嘴巴沒對準會戳到眼睛,要有大人陪同比較放心唷!!!

4.剝皮香蕉造型,可愛宜人,小錢包公主邊吃邊拍照,還是很可愛~~

 

缺點:

1.容易沾毛屑灰塵,咬之前要先清洗。

IMG_3442  

 

 

可以放心讓寶貝食用 

剝皮香蕉背  

1.整隻是不會造成過敏的100%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不含環境荷爾蒙,BPA-free,Phthalate-free,Lead-free(無鉛),Latex-free(無乳膠)。  

2.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牙醫師推薦,Winner of the prestigious Mom's Best award US and international patents pending FDA Reg. No 300-6124900
 


小錢包公主長牙時的最佳固齒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