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7.jpg  

今天2/2小錢包公主要打預防針啦...

所以穿兔裝是最方便啦,因為扣子打開就可以露出大腿挨針啦~~

 

今天小錢包的爸比要上班,第一次缺席的他很抱歉...

不過爸比,賺錢重要呀!!!!!

今天爸比有陪我們走到馬偕,還貼心地幫我先填了預防針單的基本資料才去上班~~

 

等待下午二點健兒門診開始...

小錢包公主是給張瑞幸醫師,我們是9號...

首先先去護理站報到,量身高、體重、頭圍...

 身高:68.6cm,體重:8.1kg,頭圍:41.5吋...

 

今天很lucky,張醫師門診外面一開始只跑了2號...

我就聽到護士出來叫了小錢包公主的名字,oh ya他們還沒來,我可以先看!!!

 

小錢包公主的頸部、膝蓋關節、耳後都會紅紅的、粗粗的..

醫生說小錢包公主是過敏膚質,要再觀察可能是異位性皮膚炎~~

唉..我們要更努力照顧小錢包公主的皮膚呀!!!

 

 

看完後,接著就是要去繳費、領藥、打預防針啦~~

身上大包(小錢包公主)小包(媽媽包)...當媽媽真的辛苦囉!

在我要繳費、領藥時,小錢包公主在我身上睡著了..

13價+輪狀的疫苗要自費,一共5036元,貴鬆鬆還是要打呀!!

 

 

在打預防針時,護士輕輕地把小錢包公主先叫醒了..

免得在睡夢中挨針會受到驚嚇~~

 

 

第一針五合一下去,哇~~小錢包公主當然哭啦..

再來吃「輪狀病病疫苗口服」...甜甜的她不哭了也吃下去了!!

接下來還有一針等著她...

13價打下去,哇嗚哇嗚...這針有比較痛唷!!

小錢包公主大哭,哇 為娘的我也要哭了啦....

到外面的尿布檯幫她整理衣物,她還是小哭一下下...

後來看到媽媽包上的baby,她開始講話不哭了~~

哈哈 小孩子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

 

 

回家後,給她試帶啾啾媽送的髮帶~~

oh ya..她笑得超級開心,寶貝完全忘了剛剛有打針這回事了..

IMG_3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