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手推車.png  

這台Combi手推車,我在上媽媽教室時就非常地屬意它!!!只是它真的好貴唷!!!

再加上我和老公逛遍了各大百貨公司,就這台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四輪鎖放專利,輕巧好收,設計時尚好看~~

原價一萬八千多,特價一萬五千多~~哈,買不下手,到處問有沒有認識的可以便宜~~

沒想到不但有問到,還得到贊助,謝謝小劉、君君、素蕙、阿Ben、思濰、于婷的贊助...

我現在和老公出門,都會把手推車帶出門,給小錢包公主搭乘~~我們也可以逛街!

 

 

Combi餐椅搖搖床.png  

上過Combi媽媽教室,知道這台餐椅搖搖床在日本有八成的人使用~~

出生的幼兒可當搖床在使用,大一點會坐時,可以當餐桌椅使用,可用到四歲~~

我發現這台對於小家庭的我們挺方便,可以放置在客廰~~

我在做事也可以放心,小錢包公主躺在上面也看得到她~~總不能把她放在沙發上吧太危險了!

後來我的大姐在小錢包公主滿月時,問我們缺什麼,她要贊助~~

真的是很巧呀~~就是這台呀!!!哈哈~~可憐的大姐被我拗了這台~因為這台也要破萬!

感謝大姐阿莎力地贊助,包了個大紅包給小錢包公主~~~

 

 

毛毯區.png

由於我九月生了小錢包公主,入秋也要近冬天了~~

所以很多人送毛毯~~~每個圖案都不同耶!!真棒~~

感謝大蕭、老公補習班的老師&學生家長、孟孟姐及飛飛姐…等人~~~

 

 

衣服區.png  

衣服是最多人買的~~~

哈~小孩子長很快的,我家小錢包公主出生就贏在起跑點,身高53cm體重3968g。

所以有的馬上就要穿囉~~要不然再大就穿不下了~~

哈哈 出門都可以幫小錢包公主打扮地美美滴~~~oh ya...

感謝小劉、君君、文娟表嫂、婆婆市場朋友、金蘭阿姨的女兒、四伯全家、學生家長、補習班老師、俊彬哥、舒舒、瑞君…等人的贊助!!!

 

 

尿布區.png  

小朋友一出生,消耗品最大的就是尿布了!!!!

一天總要換上十幾次的尿布~~送尿布真的替我們省了不少摳摳~~

感謝阿福、阿如、昱帆媽、訊聯臍帶血、香菇、灌強、啟洋、峻勤的贊助~~

 

 

沐浴奶瓶區.png  

小朋友的皮膚很嫩的,也要細心保養~~大家也送了好用的沐浴組合...

我在上媽媽教室時,也得到幾支奶瓶加上我是餵全母乳~~

所以我完全沒買奶瓶的打算,剛好有人送啦~~~

感謝小蘭、宜娟、台南乾媽、阿琴、學生家長~~~

 

 

枕被區.png

近秋冬,也許多人送了棉被...有大有小~~~

很多件都可以等到小錢包公主長大再蓋~~可用好幾年,不錯唷!!

感謝大賴、珍珠、阿楷、我媽媽、老公補習班主任…等人的贊助~~

 

 

玩具區.png  

小朋友玩的東西都要無毒設計~~

感謝幸慧、秀玉買了很ㄏㄤ的蘇菲固齒器~~我超中意這個,明星商品耶!!

感謝老公大學同學黃冠勳夫妻送的搖鈴固齒器,小孩在長牙過程可用~~

感謝怡文、老公學生家長送的玩偶~~超cute...

 

 

其他區.png  

感謝小賴、黃姐的補品~~~照顧小錢包公主是很辛苦的~~

感謝阿陸姨給小錢包公主的飾品~~

感謝秀娟送的耳溫槍,每天幫小錢包公主量體溫是很重要的功課唷!!!

 

 

紅包.JPG  

感謝包紅包的叔叔伯伯阿姨姑姑的紅包,這個最實際了!!

生一個小孩真的很花錢=.=

 

 

金飾區.png  

現在金子超貴的,沒想到居然有人送金子~~

感謝陳大哥、四伯母~~

 

 

 

以上非常感謝親朋好友的贊助!!!!

我們家的小錢包公主真的好幸福~~~

10/20也是小錢包公的滿月日~~

我們選購了金格有名的長崎蛋糕當小錢包公主的彌月蛋糕~~

也挑選了很cute的hello kitty禮盒~~盒子可留著使用非常方便...

Collage 2011.11.05 16.15.31.png  

看吧看吧~~~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裡頭有二種口味,長崎蛋糕(蜂蜜)/紅豆蛋糕~~~

 

 

還有個更大的驚喜就是裡面的蛋糕還有hello kitty的印花唷!!!!

會讓人捨不得吃捏~~~

IMG_1177.jpg  

自己都留了一盒來吃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