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2763152-ac-8204xf3x0600x0413-m.jpg  

從月子中心回家前,就在想回家後需要哪些東西~~~

當然第一要有「哺乳睡衣」啦!!!!穿一般的睡衣,麻煩的是要餵奶衣服要整個掀開!!!

於是開始上網search~~~  找到便宜又好穿的哺乳睡衣~~

【HH婦幼館】日單甜美哺乳睡衣/24公分專業授乳口/母乳媽咪寶貝最愛.直購220元

三種花色我都買了~~~可以換洗用~~~01.jpg

 

由於我的奶水算是多量的媽媽~~親餵我的小錢包公主~~

三不五時漲奶還是會需要另一項工具:防溢乳墊~~

我上網看了看大家的推薦最後我買了「日本貝親可拋式防溢乳墊」...

02.jpg

我在月子中心試用了很多款的防溢乳墊,都是只有一個背膠,常常都會歪掉或跑掉~~

貝親這款是有二個背膠,形狀的設計不容易跑掉~~吸收力也夠!!!

 

Collage 2011.10.26 21.07.42.png  

 

另外我也在網路上也買了「母乳冷凍袋」~~

在出月子中心時,護士說小錢包公主晚上有喝到150cc的母乳~~

於是我買了150cc的母乳冷凍袋....可以製作150cc的冰棒!!

03.jpg  

 

由於小錢包公主晚上時,都睡二、三小時就會醒來要吃ㄋㄟㄋㄟ~~

我幾乎一整天都是用親餵方式~~只是睡眠真的不足又很累~~

我冰箱裡有月子中心時製作的一堆冰棒~~~

我們打算晚上有一餐讓老公用瓶餵的方式~~讓小錢包公主吃飽也可以睡久點~~

奶瓶頭真的很重要,小錢包公主是會挑的呢~~

我是先用之前上媽媽教室送的NUK扁的奶嘴頭來餵,發現小錢包不會吸而且吃不到很生氣會大哭!!!

也有用圓的奶嘴頭,小錢包也是不會吸而且還一幅要吐要吐的樣子!!!

後來,問了在月子中心工作的表嫂也問了有經驗的Sandy媽咪~~

大家都推了「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這款是多數寶貝都會接受的奶瓶~~

有親餵的媽咪用這款,寶貝還是會吸媽媽的ㄋㄟㄋㄟ~~~

04.jpg  

  

結果我們第一次試~~~沒想到小錢包公主吃了!!!

而且嘴型吸吮的方式跟吃母乳時是一樣的~~~

爸比很開心終於可以換他餵小錢包公主了!!!

瞧瞧他們多恩愛.....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