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MICHA-1.JPG  

今天都在新北市奔走,轉到下一站第三間在板橋的「MICHA米迦專業烘培」~~

由於上一間我沒有先打電話預約給聖保羅,所以這次我先在路上打電話給米迦~~

小姐也很客氣說有呀~我們現場都有現貨~哈 二話不說我們就快到現場!!

 

米迦彌月專區網頁:http://www.micha.com.tw/index.php?_Page=product&mode=list&cid=8&_lang=T

 

申請資格:孕期滿31週以上的準媽咪且有媽媽手冊

門市自取:請持媽媽手冊及媽媽手冊封面影本至預約門市索取

 

我們直奔門市後,就直接詢問索取彌月禮事誼~~

 

試吃商品,擇其一:小法式原味重乳酪/荷蘭手工原味千層糕/芋泥瑞士捲/蜂蜜蛋糕。

加購商品,擇其一5折加購:法式原味重乳酪/荷蘭手工原味(蜂蜜)千層蛋糕/法式布蕾派(原味,焦糖咖啡,巧克力)/瑞士捲(香柚,咖啡,巧克力,芋泥)/蜂蜜蛋糕。

 

我們選擇了「荷蘭手工原味千層蛋糕」,和加購「芋泥瑞士捲」5折90元~~

米迦MICHA-2.JPG  

 

耶耶!!!一樣是正品二條,這幾天的點心有著落了!!!哈哈~~

 

試吃心得:

荷蘭手工原味千層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也不會太甜,吃了會想再吃第二塊,還不錯。

 

米迦千層蛋糕.png  

芋泥瑞士捲==>吃第一塊時,覺得滿香的有點甜,可能是我個人不吃太甜,要配個咖啡或茶點很適合,否則會膩。

米迦芋泥瑞士捲.png  

 

 

 

特別企劃:(活動日期:100/12/31止)

限一次訂購荷蘭手工原味(or蜂蜜)千層蛋糕--->

訂購21~48盒享85折;訂購49~72盒享8折;訂購73~99盒享75折;訂購100盒以上享7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