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1.JPG  

哈~既然都到了永和,又跑去第二間:聖保羅~~~

我後來聽我表嫂說聖保羅麵包技術總監----2010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 吳寶春師傅~~

 

聖保羅彌月蛋糕網頁:http://www.saintpaul.com.tw/sample/.html

 

Q1.聖保羅如何申請試吃:

A:可直接到聖保羅各分店、撥打電話,及上網留言。我們將在距您預產期前約21天送達。彌月試吃一律為星期二、三到貨或到店取貨。

 

Q2.宅配彌月試吃盒,運費如何計算?

A:客人可先匯款150元宅配費,倘若下次有訂購彌月禮盒,將可抵300元。
但客人選擇運費到付,則無抵扣訂購禮盒的金額

 

 

因為我是直接到店裡沒預約,我到現場就問有沒有試吃彌月禮,

小姐很客氣~~他說有三種可以試吃,可以三選二:北海道千層牛奶/重芋泥蛋糕/提拉米蘇奶凍捲~~

因為只剩重芋泥蛋糕,其他要等下午三點才會有貨~~

看了看時間,也還會在永和一陣子,所以我們就填寫了預約單等下三點再來取貨~~

 

所以大家要去領取時,最好先打通電話唷!!!而且要記得帶媽媽手冊,要蓋章唷!!!

 

領到二條正品啦~~~開心^^ 我選了「北海道千層牛奶」和「提拉米蘇奶凍捲」

聖保羅-2.JPG

 

聖保羅真是大器!!!!

 

試吃心得:

北海道千層牛奶==>它的千層糕吃起來不甜不膩~我吃完了一塊會想再吃第二塊。 

聖保羅千層糕.png  

提拉米蘇奶凍捲==>感覺有點膩,大家都說奕順軒的凍捲比較好吃!

聖保羅提米奶凍.JPG  

 

彌月蛋糕訂購方式:

1.單項產品一次訂購滿5盒以上才可接單,單項產品一次訂購滿18盒以上才享特價優惠。

2.店面常態性優惠商品一盒即享優惠價,詳情請洽詢服務人員。

3.因均為手工製作,請於預計交貨4日前預約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