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夢想家-1.JPG

8/31今天老公帶學生要去買參考書,也帶我出去吃飯~~~

我們到了新光醫院附近,附近有婦嬰百貨那些的,呵呵~我又想換贈品了~~~

不過"甜蜜家族"我已有兌換過,不能重覆換,看到了一間"寶寶的夢想家"沒換過,馬上拿媽媽手冊兌換...

寶寶的夢想家贈品-2.JPG  

特級滿意寶寶瞬潔乾爽S號5片試用包~(再加這包我就有四包了,共20片試用,小錢包賺到)

滿意寶寶育兒手札~

 

另外,我上次去上媽媽教室時,有媽媽分享了一種奶粉分裝盒...

是一隔一個開口,她覺得那種一種開口的,除了要換隔層,奶粉也容易積在同一開口有味道...

於是我也去買了一個一隔一個開口的....

貝喜力克四層衛生奶粉盒$145.JPG  

貝喜力克四層衛生奶粉盒$145....有紫色、藍色~~我買了紫色的!!!還附了三個蓋子可替換~

 

後來再去隔壁的"卡多摩",一進去問要消費滿五百元才有贈品,門檻也太高了吧~~

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