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優質明治媽媽教室,7/27AM8:30起開放網路預約報名,這可是花了半個小時才報到名~~

8/27(六)PM2:00-4:30 (PM1:00-1:50報到)

主題:生產方式的選擇/創造寶寶好體質/有獎徵答

主辦:明治媽媽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B1國際廳

 

終於等到今天上課啦~~我們也是早早就去報到了!!

一入場用媽媽手冊登記,領取講義和「有獎徵答券」,這是在最後有獎徵答時,拿來抽回答問題的幸運媽咪。

02.JPG  

 

另外,今天才有的活動「好孕袋」....

馬上拿:今天購買四罐的明治媽媽奶粉好孕價$1000,馬上拿就送媽咪活力杯+貼心授乳枕,現場再抽Combi大獎

回家等:10/1前專人配送到府,好孕點點包+好禮兌換卡

寄再送:集明治媽媽奶粉四罐蓋+好禮兌換卡,就可以好禮3選1

 =>(1)優質明治奶粉一罐900g。(2)瑰柏翠護手霜一條50ml。(3)Burt's Bees美體滋養精華油一罐115ml。

03.png  

 

因為我就為了抽Combi來的,加上本身就有在喝明治媽媽奶粉~~

所以二話不說買啦~~~其他的禮物要等10/1前會寄來,那時我已經在坐月子了吧~

優質明治媽媽教室好孕袋-2.JPG  

 

進入上課場地,這是我覺得上了這二十幾場媽媽教室,椅子最舒適的耶~!!

每位進場人員都會被貼上meiji的編號~~老公也是其中一員~~~

04.png  

 

場地很大,椅子也很大...這場來了約有三百多人吧~~晚來的媽咪可能都要坐到最後面沒有桌子的地方了!

05.png  

 

在上課前,明治媽媽的總經理來做開場白,他是位日本人,開頭講了幾句中文,加減聽得懂,然後才說日文,是位可愛的總經理。

06.JPG  

 

接下來就要認真上課啦~~

是由曾在台大任職,現在在李木生婦產科的林育弘醫師講課。

 

生產方式的選擇:

 

*baby在七個月時才會開始長肉,前期正常吃就好,後期要多補充蛋白質。

 

*懷孕時要多運動,可在YouTube裡輸入關鍵字"懷孕運動",有影片可看,不用看文字的敘述最快。

 

*想要自然生產的要素:

(1)沒有前置胎盤。

(2)大小適中的胎兒。

(3)適當大小的產道。

(4)正常子宮收縮(產痛)。

(5)產婦的意志力。

 

*自然產產程:(在上一篇馬偕上的拉梅茲課程有細述了,在這簡單說明)

第一產程---可自由走動,專心呼吸(走>站>坐>側躺>正躺),"不宜提早用力"。

第二產程---要"配合醫護人指令"。

第三產程---注意子宮收縮,避免產後大出血。

 

*為何台灣婦女愛剖腹:

(1)產婦怕痛。

(2)自然產的風險。

(3)高齡產婦。

(4)挑選黃道吉日等。

加上許多明星、公眾人物的示範作用,以及醫師不願發生醫療糾紛。

 

*要剖腹的孕婦==>懷孕38週以上或寶寶體重2800kg以上。

 

-----中場休息半小時-----

 

明治媽媽發給參加的每位一人一盒點心盒。

我和老公都覺得挺讚的耶!!!很豐盛的下午茶....有鹹有甜^^

07.png  

 

由於休息半個小時,我們晃到旁邊的小廳有在播放卡通,是免費參加的~~

可隨時進去觀賞~~~Disney Junior主辦,播放「傑克夢幻島海盜」。

08.png  

 

Disney Junior是Disney Channel專為2-7歲學齡前兒童及家庭量身打造的娛樂平台。

台灣的播出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至下午2點,週末的上午7點至11點。

 

我們還有留了E-mail,還可以贈送一袋贈品,哈~我們賺到了!

Disney贈品.JPG  

Mickey L夾一個~

Disney Junior貼紙一張~

傑克夢幻島海盜貼紙二張~

傑克夢幻島海盜拼圖+彩色筆~

可愛造型沐浴凝膠一條~

Disney Junior說明書一份~

 

-----中場休息結束-----

 

呵 下一堂課的時間也快到了~~又回到明治媽媽教室上課啦...

 

創造寶寶好體質,其實就在說明治奶粉的含量及其優點,講師二十分鐘非常快速地說完~~

 

馬上就到了「有獎徵答」的重頭戲....

首先先抽"combi",要有參加好孕禮的購買才能抽,我也在其中~~

只有三項獎品:頭獎"餐桌搖搖椅"、貳獎"安全汽座"、參獎"手推車"。

由總經理來抽出,大家說攪一攪,總經理也很可愛的攪了攪,結果都沒抽到我,殘忍>"<

 

再來就是大 家都可以抽的"有獎徵答"....其實答案都在投影片上~~

一共有七項獎品,這真的要碰運氣,抽中才能回答~~~

我真沒抽獎運,都沒中!!!

 

後來還加碼,抽就送小福袋,唉~我一樣沒中啦~~~

 

沒關係,下課後大家都可以領一袋媽媽袋回家~~~

優質明治媽媽教室贈品.JPG  

明治七件組食物調理器(研磨器、榨汁器、搗物杯、濾網、杯蓋(盤)、搗碎器、幼兒匙)~

奶嘴存放盒一個~

明治大浴巾一條~

超純水嬰兒柔濕巾20抽一包~

白木屋伯爵水果茶蛋糕一個~

明治安全指甲剪一個~

紗布巾一條~

 

離場還可以拿一碗好婆婆的產前養肝茶~

09.JPG

 

算是滿載而歸啦~~~

雖然combi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