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小錢包公主預產期:100/9/17,待產醫院:台北馬偕。

媽咪肚子愈來愈大了,8/23該好好來準備一下待產包了。

待產包.jpg

 

老實說,想精簡化還真難,不知不覺就愈帶愈多....

寧願多帶也不要少拿這個那個的....

 

以下大概是住院三天所備的東西:

聯絡 月子中心、臍帶血商、塑身衣、月子餐(住院餐)
證件 媽媽手冊(附B型肝炎產前檢測表)、健保卡、夫妻身份證
  李義男月子中心單據、訊聯臍帶血收集盒、瑪莉蓮單據、廣和單據
用品 衛生紙、產後專用產褥墊、保潔看護墊、免洗內褲
  電動吸乳器、乳暈清潔綿、防溢母乳墊、母乳冷凍袋、疏乳棒、哺乳護理膏
  襪子、帽子、外套、拖鞋、哺乳內衣二件、媽咪出院服一套、寶寶出院服+包巾
  束腹帶、棉花棒、鏡子、溼紙巾
  生理沖洗器、口腔棉枝、3M透氣紙膠、保溫杯
  臉盆、牙刷、牙膏、保養品、大小毛巾、筷子、湯匙
  相機、手機、充電器

 

  

住院三天後,我就要轉到去李義男月子中心啦~~~

後面會再叫老公補貨來,就要帶小錢包的溼紙巾和尿布啦~~~

 

於是住院三天的行李打包完成~~~

待產包-1.jpg  

  

 

因為漂漂小錢包公主超音波4400g,又超過預產期遲遲未有產兆~~

 

崇尚自然產的黃閔照醫師,說了一句:破錶了!!!!

於是我變成得剖腹了XD 

 

9/1領了生產住院袋,上面列了住院要帶的東西,我發現我少帶了口腔棉枝、3M透氣紙膠...等。

於是補完貨後,我又重新整理我的住院包了!!!

9/11最後重新整理...我還是拿出我的行李箱,老公說這樣急時,可以拉了就走~~~

 

最後是改成剖腹產的六天五夜的行李~~~

IMG_3444.JPG

 

 

哈哈~~於是我重新把二袋縮為一個行李箱了!!!倒數預產期六天~~~

IMG_3445.JPG  

 

 

PS:102年二寶的住院待產包~~剖腹產的住院待產包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