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媽媽教室,老公跑來東區接我.....因為遲了半小時下課~~

結果到神旺飯店小點都沒了~~~害老公很沮喪.......只好.....點餐囉!!!

Collage 2011.08.14 21.29.09.png  

現打葡萄柚汁一杯$200~~~(誰叫我是孕婦不能喝茶>"<)

蜜汁香煎白鯧魚...(老公吃了一口,心情變好了,因為好吃唷!!!很香~~)

一品海鮮煲....(這煲裡的料好豐富唷!!每個食材都很大塊,都很Q)

鵝肉豆腐拼盤....(照片只看到鵝肉,因為豆腐被壓在最下面,鵝肉好JUICY)

廣東炒飯...(炒得很香很好吃)

牛小排...(很有嚼勁,服務生有先幫我們切好)

 

我們二個這樣吃下來,還真飽,最後鵝肉沒吃完還打包回家....

老公對我真好~~~^__^ 知道我晚上八點多下課太晚了,一定餓扁了孕婦.....

也說七夕情人節時沒吃到好料,今天來到了東區,就帶我來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