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堂是老公學生的家長做了七年,約了今天晚上六點來家裡試吃。

跟中午"康和"吃的量少了一些,只有這四碗.....

紫金堂試吃餐-1.JPG 

 

這四樣食材都是用米酒水做成~~~

紫金堂試吃餐-2.png  

 

1.百菇雞:比平常吃的味道淡上許多,但就強調不加任何調味料。

2.黃豆燕麥飯:不會是白飯,會用五殼類,希望可能細嚼慢嚥,米酒水煮成的飯會帶甜味,但老實說我吃了沒太大的感受吶。

3.夏季蔬菜:有附醬,不用醬就沒味道,醬是偏酸的,吃起來像吃油醋沙拉。

4.紫米桂圓粥:我覺得酒味有點重,吃到後面就還好,後來有桂圓的甜味。

 

因為是試吃,當然帶來的是迷你版,感覺食材沒那麼豐盛,吃起來還好。

不過魏資深調養師本身滿專業的,他對於中醫的穴道都很了解,價格比較沒空間,他都提供他的售後服務,像我的下肢腫脹,他說除了食材上的調理,也會自備精油幫我按腿部的穴道,乳房也會教怎麼按壓有乳汁,也會教怎麼綁束腹帶。

 

她建議產後二週不要吃水果,因為水果是涼性的。

 

生完最好要穿襪子,穿褲裝式衣服,帶毛巾蓋脖子避免著涼。因醫院有空調,可戴個帽子不要吹頭。

 

另外也提供了一袋紅棗汁,供產前喝,可以排水份。

紫金堂產前紅棗汁(排水)-3.JPG   

 

 

我老公想幫我另外約其他家到府試吃,也一一打了幾通電話。

 

風車=>因他們沒有在做到府服務,但可以宅配到府試吃,要自費$160運費,有訂餐可吸收費用,我們就不試吃了。

郭老師=>到府試吃,要試吃價$200,有訂餐可吸收費用,我們也就不試吃了。

廣和=>最早有到府送試吃的元老,當然二話不說約好了這星期四中午囉,到時再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