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跟老公都覺得三天住院餐去買外面的月子餐比較好,於是我開始約試吃月子餐。

今天中午約了康和試吃月子餐,試吃單有六道。

康和試吃單.jpg 

 

這是試吃餐點....業務員也很樂意供我拍照...

試吃餐點.jpg  

 

1.芝麻香鬆飯:坐月子時會提供薏仁飯,可排水份消水腫,因為目前我是懷孕,所以提供了芝麻香鬆飯試吃。

2.核桃肉片:業務員說核桃可以補腦,跟肉片一起炒,味道還不錯吃。

3.泌乳雞湯:是由康和中醫師調配,由多種藥材熬煮,喝起來甘甜。

4.荷葉排骨:用荷葉蒸煮,荷葉以利排水,裡頭有枸杞排骨,排骨燉到入口即化。

5.芝麻拌四季豆:用葵花油去炒,少油少鹽不加味素,滿好吃的。

6.甜點銀杞明目湯:加的是黑糖養身,料相當豐富。

 

業務員說因是試吃餐,所以份量比平常少一點,我吃完也有飽足感,整體味道不錯,吃完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業務員用i Pad作了些簡單的介紹,我也邊吃邊聽介紹。

康和的優勢:

  • 中醫、西醫聯合共同研發之餐點。
  • 餐點客製化:依照每位產婦,產後之飲食份量、飲食口味、飲食禁忌等,特殊需求量身訂做一套個人化之專業藥膳月子餐。
  • 特製泌乳湯藥供應:產後餵奶之媽媽,除有專業諮詢師親臨醫院協助如何正確餵奶,另外提供增加奶水之獨家中藥配方,不限量供應,讓母奶源源不絕。
  • 精選100多種中藥,利用食材、藥材融合、料理月子餐點。
  • 健康安全,諮詢師、廚工定期健康檢查。
  •  

    老公叫我繼續試吃別家,由我的口味決定我的三天住院餐。

    我等待晚上的另一家紫金堂,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