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媽媽教室-3.JPG  

7/30(六)PM2:00-3:30

主題:寶寶食衣住行用品面面觀

主辦:combi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A8館4樓文化教室

 

今天這場是由combi主辦~~~combi是日本的品牌...

寶寶食衣住行的介紹~~~等於是介紹了Combi的週邊產品~~~

我也從中得到一些知識.....

-亞洲人的口腔形狀是較寬扁...

-奶嘴和奶瓶要選擇似媽媽乳房的形狀且設計同乳線般多孔的奶嘴~~

-奶瓶的材質比較表:

 

玻璃

PES PPSU

PP

PC

耐熱

V

V

V

V

無雙酚A

V

V

V

X

-調乳溫度要在50-60度,大於60度蛋白質會被破壞....

-蒸汽和紫外線奶瓶消毒鍋皆可消毒,但塑膠類餐具不要放紫外線消毒鍋....

-初生兒衣服種類:肚衣、蝴蝶衣、連生衣、初生褲、二用裝(妙妙裝)、長袍及和服。

-初生兒配件:手套、腳套、包巾(厚/薄)、肚圍、初生帽及圍兜。

-日本有八成的人會使用「餐椅搖搖床」...

Collage 2011.07.31 13.45.11.png  

Baby Chair~~

1)搖擺功能:溫柔的搖擺能讓寶寶睡得舒適又安心。安撫小寶貝入睡。

2)椅背調節功能:簡單的互動椅背和踏板調節功能,配合寶寶於不同的成長階段和生活模式。吃離乳食品時,也可以和父母同桌吃飯。

3)高度調節功能:能配合不同日常生活模式而作出不同高度調節。打掃時可以保護寶寶遠離灰塵及過敏源。

4)支援育兒功能:無論更換尿布或洗澡後的照料,都能全面支援。

5)小巧收藏:不使用時,小巧設計,能讓收藏變得更容易。

6)方向轉向輪 :轉向輪能讓餐椅搖搖床,方便四處移動。煮飯或洗衣時,可以把寶寶放在看得到的地方,媽媽也能很安心。

要帶 baby出門方法有三種:1.嬰兒背帶2.手推車3.安全汽車

1.嬰兒背帶:新生兒要用橫抱模式;頸部發育完成後可用"前向直抱"、"面對面直抱"及"後背"。

2.手推車:combi有分A型嬰兒手推車(椅背可至170度)及B型嬰兒手推車(椅背不可調整)。

貼心叮嚀--

*置物籃設置於下方,請勿再用S勾勾一堆東西在把手上,後輪易壞,推車也易倒。

*搬推車時,一手抓手把,另一手勿抓謢欄,易鬆脫,請抓椅墊或踏墊。

3.安全汽座:現行法規,4歲以下or18kg以下的幼童未乘坐汽座,違者最高罰3000元

*汽座要安裝在駕駛座後座為佳。

*選擇汽座要符合國家安全的標示,才能保證產品安全。

 

上完課後,憑問券和工作人員領媽媽袋啦~~

Combi媽媽教室-2.jpg  

Combi環保袋一個~~

妙而舒new born二片~~

Combi5ml嬰兒洗髮乳一包/5ml嬰兒沐浴乳一包/3ml嬰兒保濕乳液一包~~

防溢乳墊2枚~~~

茶樹精油潔淨柔濕巾一包~~(因我有回答問題多一包)

Baby in Combi貼紙一張~~

克蘭詩8ml除紋霜一瓶/5ml超V型緊塑精華一瓶~~

Cobmi各式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