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今天是漂漂小錢包32週的產檢日囉~~第六次產檢~~媽咪預約1號呢~~

媽咪每天都看著電腦桌面的baby圖,希望你長得一樣可愛漂亮捏^+++^

111.jpg  

一雙又黑又大的雙膧,白裡透紅的肌膚,淺淺的酒窩~~~

 

今天例行檢查,先到婦產科護理站報到,量血壓、體重、驗尿~~~

喔喔!!我體重這次增加了2公斤~~~

到門診後,醫生先讓我去照了超音波....等待時間,我和老公就吃起了早餐~~

 

輪到我啦~~~進到照超音波室,一照就照到了baby的頭部,她很乖胎位正,頭在下面~

先量了頭圍~~~再來就是照肚圍~~~又照了大腿圍~~~

用這三個數值來預估小錢包的體重....一量~~哇 有2055g耶~~~

很好很好,小錢包公主增重啦,有在吸收營養,媽咪很開心^_^

醫生看了超音波,也叫我注意一下我的體重,哈~到時會在你身上唷!!!

 

上次6/21第五次產檢的抽血報告,沒有糖尿病,沒有梅毒,也沒有B肝,一切正常~~~

今天產檢....花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第一次這麼早做好產檢耶!!

這次超音波要自費四百元~~~這次醫生超音波照片沒給我留念,所以就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