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775777631013.png    

6/11(六)PM2:30-3:30

主題:LULU老師瑜珈

主辦:奇妮

地點:新光三越南西本館9F

 

IMG_1888.JPG  

 

開場前會有孕媽咪走秀~~~

IMG_1899.JPG  

展示各個風格~~其實我也想去走秀,報名人數很快就滿了!!

 

各位孕媽咪走完秀,接受頒獎~~

IMG_1902.JPG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唷...^++++^可見奇妮給的二大袋很讚唷!!!

 

今天的課程是由lulu老師來教課~~主持人正在訪問lulu老師~~

IMG_1905.JPG  

 

lulu老師怎麼生完小孩後,身材依舊保持地很完美耶~~腿好細哦~~

IMG_1907.JPG  

lulu老師教了他在孕婦瑜珈裡的幾個簡單動作~~~

 

 

骨盆旋轉式:雙手叉腰、雙腳與骨盆同寬站立->慢慢把骨盆繞圈->左右換邊。加強下盤能量、減輕腰部的酸痛。

 

甦醒式:椅子輔助,雙腳站立椅子後方、雙手扶住椅背、雙腳往後移->雙腳伸直與骨盆同寬,雙手延伸,拉長背部。加強頭部、肩頸、腿部、骨盆的血液循環。擴展膓腔及肺部,給寶寶更多活動空間及氧氣。

 

隨堂主持人也問了大家問題,我也很積極了舉起了手~~

獲得了奶瓶贈品^_^

奇妮媽媽教室贈品(lulu瑜珈)-FB贈品&回答獎.jpg  

另外只要有加入奇妮FB粉絲團都可以拿一小瓶薑氛系列乳液~~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Genniesclubs

裡面提供許多有用的資訊~~~

下課後,一樣是憑卷去奇妮專櫃領取好孕媽媽袋~~

奇妮媽媽教室贈品(lulu瑜珈)-1.jpg  

奇妮媽媽袋~~上次拿過黑色,這次拿白色的!!!

 

Baby hood雜誌二本~~

Baby hood棉製玩具~~

奶粉罐~~

combi嬰兒泡泡露400ml~~

combi海洋深層水嬰 兒潤膚油150ml~~

產後專用產褥墊一包~~

保潔看護墊一包~~~

媽媽多力奶粉二包~~

combi試用包~~

一之鄉試吃餅乾~~

防電池波手機套~~

baby手套~~~

紗布巾~~~

 

只要上完奇妮媽媽教室,去領這些課後禮都超開心的!!!

加上我也常去奇妮專櫃購買東西~都跟店員很熟悉了~~

 

我課後覺得lulu老師的孕婦瑜珈還不錯~~~

於是老公很辛勤地幫我在墊腳石書店找到了「lulu好孕瑜珈」附DVD影音版

IMG_2565.JPG

 

我回家可是很認真看DVD跟著做孕婦瑜珈呢~~

真的感謝奇妮提供媽媽教室,讓我得知這些訊息,讓我受益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