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_0414.jpg  

5/28PM2:00-4:30

主題:選擇適合生產方式

主辦:尖端臍帶血

地點:天成飯店1F天美廰

 

我要進入天成飯店1F時,看到排了二排,我很直覺地選了較短的隊伍排....

結果...媽媽教室的服務人員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媽咪我們的媽媽教室的隊伍在另一邊唷!這邊是單身聯誼table dating的隊伍唷~~

阿~~好害羞,排前面的小姐都轉頭看我~~哈哈 (奇怪吶~我不能帶球聯誼呀)

進入教室還會先經過他們table dating的場地,感覺好妙唷!!!

 

回歸正題,今天是請台北國泰的劉賢平醫師來解說~~

大家目前都七成頃向自然產...我也想自然生,這樣痛只要痛一次...

像剖腹的話,還要讓傷口痛很多天....

我每天都跟小錢包商量,叫他乖乖要把頭往下降,媽媽生才會好生~~

下課後,當然也是繳回問卷至門口領一袋贈品囉~~

尖端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jpg

Swisspa面膜~~

純天然橋橘萃取抗菌液~~

禮坊試吃餅乾~~

呷七碗油飯~~

baby襪套~~

溼紙巾~~

飛跑綜合維他命~~

媽咪哺乳趣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