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179009363097.jpg    

5/7(六)PM2:30-3:30

主題:relax孕媽咪親蜜按摩舒壓

主辦:奇妮

地點:天母sogo 6F VIP LOUNGE


這場人數限制15人~~我剛好是報名的最後一位媽咪,真lucky ^^

(以下圖片from奇妮FB照片http://www.facebook.com/Genniesclubs)

0.jpg  

 

 

媽媽們大家都很認真在上課~~我也在其中啦~~~那個穿黑白的就是我啦!

3.jpg  

 

 

由於假日我老公還要賺錢~~在互動按摩中,老師還很貼心來幫我按腿~~

老師真的很大心~~^Q^

4.jpg  

so sweet~~~謝謝老師,我的腿真的很腫...

上這堂課非常有互動,可以讓爸爸知道怎麼幫媽媽按摩舒壓~~

我趕緊做了筆記,回家教我老公~呵呵^^

 

 

上完課後,由奇妮的服務人員發問,大家都很積極回答問題~~

貼心的奇妮還送了一組小朋友的蠟筆拼圖組合~~好讚唷!!

下課後,憑卷去奇妮專櫃領取媽媽袋一大袋唷~~~

媽媽教室獨享禮遇:當日參加者持媽媽手冊及填寫資料即可獲得市價達2000元【奇妮好孕媽媽袋】乙份

奇妮媽媽教室-1.jpg  

Gennie's好孕袋~~袋子挺漂亮實用

字母注音練習本~~

BABY HOOD雜誌二本~~

媽媽奶粉試喝包二包~~

媽媽手冊~~

媽粉罐~~

baby帽帽、手套、毛褲、尿布~~

記事本~~

Combi試用包~~

溢乳墊~~~

防電池波手機套~~

還有上課有獎徵答的小朋友的蠟筆拼圖組合~~

真是滿載而歸^++++^

 

第一次上奇妮媽媽教室,這是我上的媽媽教室裡,互動很好贈品又好,整個心情大好~~

下次有奇妮媽媽教室一定還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