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_top_01.gif  

4/24(日)PM2:00-4:30

主題:淺談孕婦運動

主辦:訊聯臍帶血

地點:喜來登B2月星廳

 

今天我老公有空陪我一同去參加媽媽教室...

是由醫師來說明,孕婦何時可以出遊,可以做哪些運動~~~

最基本的就是散步....中期可以做瑜珈、游泳(若不會游泳的媽咪可以在水中散步,可以消水腫)

因為四月底我們全家要去坐麗星遊輪,老公下課後,很認真地去請教醫師我可否坐船,由於我還在安全範圍內,上船前吃個婦產科醫師開的暈船藥是沒問題的~當然也是要視個人體質....本身就是很會暈船的人就要特別注意。

各位媽咪在課堂上發問的也很勤勞~~在一問一答間,我也學習到一些知識~

離開後,填寫的問卷繳回,會贈送一袋贈品...

訊聯媽媽教室贈品-1.jpg  

克蘭詩妊娠霜,二話說當天回家就打開來用啦~~~

糖村蜂蜜蛋糕,好吃耶!!!

嬰兒用溼紙巾、棉花棒~~

溢乳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