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家老公騙我去上課,結果在我公司門口悄悄等我...害我一時不知怎麼反應...

又驚又喜地上車去吃晚餐~~~老公帶我去晶華樓下的三燔本家...日式料理:有涮涮鍋、壽喜燒…等套餐~~~~

IMG_0864.JPG 

我們點了壽喜燒套餐,牛肉可以無限續盤....還會附上一些熟食...

好美的番茄唷!!!晶瑩剔透耶....超好吃的唷!!入口酸甜口感非常融合...

IMG_0872.JPG  

真的是番茄唷...

IMG_0875.JPG 

 

 

我們也另點了二杯沙瓦,但這也為我們帶來一波災難...

IMG_0878.JPG 

服務生不小心把一杯飲料整個灑在我身上...我的衣服褲子都溼了...服務生不斷地道歉...

經理馬上出來處理,"我馬上為您準備上衣給你換下,我們幫你送洗"

於是我換上了一件上衣,也幫我們換了包箱的位置....

不過我的粉紅COACH包也溼了一邊...經理也很謹慎處理,結論:幫我拿出去專業店送洗...

屆時再親自送到府...((OS:還不錯耶,我正想我COACH髒了也該洗了....))

 

我們還是繼續享用我們的晚餐...

 

生魚片.....歐伊吸....

IMG_0877.JPG 

壽喜鍋的配菜..這個沒辦法續的唷...

IMG_0883.JPG 

 

鏘鏘鏘鏘....壽喜鍋的主角---牛肉...一盤有四大片,可以無限續盤...

IMG_0893.JPG 

下鍋煮啦...老公幫我煮肉...

IMG_0901.JPG 

你看看肉有多大片...煙霧迷漫...

IMG_0917.JPG 

 

 

老公別急還沒煮呢...

IMG_0918.JPG 

煮下鍋後,大快朵頤..瞧瞧這肉多美味...超有嚼勁的....

IMG_0889.JPG 

 

魚下巴...幾乎沒肥肉耶,我在別的地方吃都肥得要命,這個魚下巴"肉滋香甜"..

IMG_0908.JPG 

 

炸嫩雞~~老公的最愛....會噴汁唷...

IMG_0914.JPG 

 

在用餐中半小時後內,我的衣服已洗好送來給我了...不過怕噴到汁還沒換回衣服。

 

直到吃甜點時,我已換上我的TOMMY上衣~~

IMG_0947.JPG 

 

水果還有擺設...柳橙的杯杯,上面有柳橙/蘋果/西瓜/葡萄....

IMG_0941.JPG 

甜點是豆漿製的,很有彈性唷..

IMG_0942.JPG 

 

開開心心地吃完這餐..雖然有意外的插曲,但我心情仍沒受影響..

IMG_0949.JPG 

 

下週要好好去運動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