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來到我們的新居...Hans弟弟今天任務重大,保管Hans的物品,掌握所有狀況,還要當總招~~

還要兼小朋友請我下車...辛苦你啦...

J (332).JPG 

今天新娘神最大,都要遮篩子唷...

J (340).JPG

 

坐定掀頭紗...要吃湯圓、桂圓、紅棗...等東西...

哈 新郎默默地自己吃,媒人阿姨餵我吃...^_^

J (392).JPG 

不免俗還要吃一吃,要用嘴餵給老公...

J (403).JPG 

我第一次吃到桂圓是帶籽的,原來原來背後的隱藏意義是(((吃有籽的~才會帶子)))

 

呵~我們的房間真的太小了,後來走到外面跟大家拍照...

我們二對伴郎伴娘....謝謝他們今天的幫忙^__^

J (411).JPG 

攝影師硬要這種鹹溼照....哈哈....

J (414).JPG 

和阿姨、準婆婆的合照...^___^

J (418).JPG 

 和Hans的表姐、表哥、親弟、表妹兼介紹人怡文的合照...

J (421).JPG

 Betty的姐姐們合照....老公你是笑僵了嘛....呆了耶...

J (428).JPG 

  

Betty姐姐的四位小朋友,中間二位還兼花童唷!!!大家ya得很開心...

J (430).JPG

 

在新家吃完湯圓後,一行人又前往北投老家休息吃飯...

J (451).JPG 

 

Hans&Betty要祭祖~~拜拜不用笑沒關係....

J (469).JPG 

 

爸媽請喝茶...((((這是Hans大舅加進來的奉茶習俗))))

J (482).JPG 

以後就是錢家的人...要像一家人一樣!

J (491).JPG 

和爸媽合照,阿~我的瀏海塌了....

J (496).JPG 

 

和Hans親戚們拍照...今天主角是照像主景...ha

J (503).JPG 

 

到了下午三點,戶政事務所的人很準時唷!

拿資料來給我們結婚登記,很酷吧...我家老公很厲害....

現在都要採登記制才承認婚姻關係...沒想到,我老公打了一通電話

我們前一天把資料給對方,結婚當天就登記完成了,真是省事省時~~

瞧我們多認真在簽名....

J (509).JPG 

印章不知是哪個縣市議員送的...我忘了~~我只知選舉要到了....

我正式成為台北人也成了錢太太....^+++++^

J (522).JPG

登記完成後,新娘要補妝,新郎要也要梳妝打扮一下囉...

期待晚上的宴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