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money說華泰王子飯店有早午餐耶!!!「主餐任您點」加上「自助吧」~

又聽說不錯吃唷~~~又加上出家門拐個彎就到了~~

哈 二話不說衝啦...以下的主餐一一為大家介紹囉,要都點才划算,哈...

 

韓式黑椒牛小排-字面上看起來很吸引人,不過味道soso...

DSC00580.JPG 

墨西哥冰島鱈魚捲-不要看不怎麼的外表,一咬我眼睛亮了~鱈魚和裡頭的蔬菜超搭,口感很有層次,再加一醬汁的提味,好讚唷!!!

DSC00575.JPG

酥炸干貝軟殼蟹襯莎莎醬-上面的清爽蕃茄丁加上酥炸軟殼蟹,融合在一起...干貝就還好了。

DSC00581.JPG 

德式水煮豬腳襯酸菜-我一開始看到水煮<-想說這會有味道嗎?!一吃,哇~豬腳入口即化,湯汁都有入味,帶著酸菜香...

DSC00583.JPG 

碳烤加拿大鮭魚襯茄汁-不知是吃太多主菜的關係,這道讓我覺得有點膩...油脂讓我沒法享受。

DSC00593.JPG 

威靈頓酥皮雞肉捲-哦哦~別看這樣酥炸外表會膩,吃起來出其意外地順口,裡頭的雞肉和蔬菜好融洽唷,一口接一口...讓人還想再吃一口。

DSC00596.JPG 

青醬野菇麵-以為小小的一盤沒什麼創意,不過味道很香耶...每條麵條裡都是野菇味~~一整個香氣充滿口中...

DSC00591.JPG 

焗烤海鮮麵-本來不想要點的,但不同口味還是點了,唷~~貝殼麵融合了海鮮的鮮味..挺不錯哦~

DSC00598.JPG 

 

 

XO醬蔬菜麵-哈 這道沒點,只是告訴大家有這道。

 

英式瓦夫餅佐楓糖漿-簡單來講就是鬆餅啦...每格淋上楓糖漿,好幸福唷~其實一份是四塊,不過我們撐到不行了,硬是空出甜點的胃,請他來二塊即可。不吃可惜耶...

DSC00603.JPG 

日式冰淇淋銅鑼燒-我以為很甜耶,沒想到銅鑼燒很酥軟耶,冰淇淋降低了銅鑼燒的甜度,銅鑼燒也包覆香草冰淇淋的香甜~~oh yes...很美味的甜點。

DSC00604.JPG 

主餐就這麼豐盛了,自助吧就不多說了,各大飯店都會有的啦~~

這樣吃下來,490+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