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7/2(四)開始說起好了...那天我去作臉,money作油壓...

二人都只包裏著毛巾,搞怪的小蕾蕾居然幫我準備蛋糕...當時被我發現了蛋糕,而money還被毛巾蓋著眼~

我們一直說佳琪穿都性感睡衣唷!!!講得money心癢癢...hahaha 結果當然是騙他的呀!!

於是我的第一個蛋糕85度C的堤拉米蘇...姐姐們還合送我保養品一整組,我超開心...謝謝姐姐們!!!我會好好用這些產品的!!!

 

7/3(五)今晚,money約了我同事吃飯,可以認識大家順便拜個碼頭。

我們去「寶萊納」德國餐廳用晚餐~~他最正點的就是黑啤酒,完全不苦澀,連我少喝酒的同事都說好喝耶!!重點是不冰了也不一樣不苦耶!!超神奇...

DSC00263.JPG 

菜色方面,我只能說豬腳和肉腸是最正點的..很香..配啤酒一整個很搭耶!!

DSC00241.JPG 

因菜色太多了,大家可以一一至相簿看唷...我和money去吃了二次呢!!!

吃得差不多後,money說要去洗手間...但我看了看手錶,他怎麼去這麼久呀~~

正想去找他時,沒多久..突然money大喊佳琪,生日快樂~~哇 嚇我一跳...

手上拿著蛋糕捧過來....心裡好感動唷....於是我的第二個蛋糕...

金葉的芋頭栗子蛋糕..

DSC00799.JPG 

你真的很用心耶~~我想說就簡單地聚餐慶生...沒想到你還買了個大蛋糕~

也虛榮地收了你的coach包生日禮物...還這樣一直給我驚喜..

到後面才知道原來這只是驚喜的開始.....

待續...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