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四天端午連假,雖然已經過去
但是那快樂的時光,仍舊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

DSC09703.JPG

 

 

 

 

 

雖然連假的第一天,就要早起

但是想到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就很開心的早起喔

DSC09705.JPG 

ㄟㄟ各位看官,這不是我們家正妹佳琪的自拍

是一個日本的女遊客

主動的要求幫我們拍照

還好我們家佳琪,日文超強

在我還在想suzuki,YAMAHA

等破爛日文

他已經跟歐桑聊起來了

他還請我們幫她照喔

DSC09708.JPG 

這張照片,漂亮喔

我的照相技巧,被我們家那口子訓練,有進步吼

DSC09724.JPG 

這是九份的香草鋪子

就是晚上我們要去的緩慢相關企業(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喔)

DSC09726.JPG 

快來看喔,正妹在幫我裝放在車上的香包

端午節弄香包,很合適喔

難怪我車上這麼香

 

接下來是買漂亮的面紙包

雖然為了價格起了點小摩擦

我們兩個還是去我們的最愛"阿柑姨"芋園,一飽口福

DSC09749.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

哈哈,吃甜甜,忘記憂愁,忘記摩擦喔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我們還是擋不住魚丸的魔力

買了這家

DSC09760.JPG 

及我們家佳琪的最愛

阿蘭草仔粿

DSC09755.JPG 

好啦,在介紹下去

好像食尚玩家,九份版喔

哈哈,趕快逃離這前往金瓜石喔

 

待續喔(甜蜜戀人之旅,金瓜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