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照片,大家辛苦了

DSC06970.JPG
原燒的型男靚女競賽
在這兩個月大伙如火如荼投票中
終於在周四4/30圓滿落幕
最終我們是獲得2432票
且是全國第七名
台北市第一名的情況下結束了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DSC01353.JPG
佳琪及函敬在此向所有為我們投票的親戚,好友,同事,同學,朋友,及函敬死忠的學生
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俗話說的好
一張票一世情
大家不管是投一張票或是投十張票
不論是只投一天
或是每天投
都是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
也一同見證我倆愛情從萌芽到漸入佳境一直到穩定
也感謝各位給我們的祝福

學生常問我
老師,我們再怎麼投,都投不贏第一名
沒有錯
我們沒辦法瘋狂灌票
但是我們有堅定的信心
及永不放棄的堅持
函敬跟佳琪明知不會贏
但是卻願意堅持下去
就是這對我們意義重大外
更是想告訴我的所有學生
做事情就是要努力到底
儘管結局不是你我想像的美好
但是重點是要有努力,才會有好結果喔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佳琪老婆
每天的票幾乎都是他一個人投的喔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投60幾票喔
投票都要投半小時
謝謝老婆的努力
愛你喔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