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老婆
在一起三個月了,每天最大的願望,就是想找看看當天有沒有時間跟你見面,跟你一起吃飯
我常說,沒有與你見面的日子,就像在渾渾噩噩的過,生活中沒什麼動力去做事情。

而能與你見面的日子,就會覺得在累都快樂,在煩都有動力去做事,因為晚上都能去找你
只是最惱人的是,見面時間總是一點點,很快的,我們就要分別去忙各自的事情
這真的又會讓人沮喪

吃飯也是
若自己一個人吃,隨便吃都可以,就算沒吃也沒有感覺
但是跟你一起
就是不同,我就會想到哪裡去吃,可以比較好吃,可以讓你開心
更可以讓我們享受我們兩單獨的美妙時光

我想 這就是愛吧
愛讓我們想要更靠近
愛讓我們更在乎彼此
而我們的愛 現在更是受到300多人的見證
且持續累積中
愛你喔 我的老婆
愛你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