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blue Monday的一天,卻因公公的出現而變成happy day~~
一下班你就在門口等我~~害我又驚又喜...我還太嫩了,還是有surprise的fu~~haha
02普洱菊花茶.JPG
有種大量的普洱菊花在裡頭,可一直回沖~~
02裡頭有大量的菊花.JPG

其實一下停車場看到各個名車,就知道這邊消費不便宜了!!!
來到港式飲茶,就先來壺普洱菊花茶囉~~

茶碗蒸...嘻~當開前菜
01茶碗蒸.JPG

接下來上菜速度實在太快了,我都來不及吃完前幾樣後面就陸續上菜~~
大家慢慢看美食吧....

鮮蝦蒸燒賣-蝦也太大尾了吧!口感好紮實呀!!
05鮮蝦蒸燒賣again.JPG

烤白菜-就是焗烤大白菜...不膩耶...好吃~^^Y(熱量就不要算了吧)
07烤白菜.JPG
剖開後的樣子~~雖然不太美觀,但美味呀~~
12不太會膩.JPG

他們都會有推車推來事去~~這樣才有飲茶的fu嘛~~
12推車.JPG

肉類的拼盤-油雞/牛肉/叉燒~~公公說對油雞很失望、牛肉還是錢叔叔做的好吃、叉燒不錯~愈嚼愈有味~
16牛肉,叉燒,油雞拼盤.JPG

這是我點的蘿蔔糕-愈簡單的東西就可以看出師傅的功力~顏色很漂亮,咬起來外酥內彈牙,不錯不錯!
18蘿蔔糕.JPG

這位小姐正在為我們料理-魚翅羹~~
19正在煮我們要的湯.JPG

色澤真是漂亮
21魚翅羹.JPG

近拍~令人垂涎欲滴~
23魚翅羹.JPG

這道是我太奢侈了啦~我先面壁思過一下~~
但還是要開動啦~~
28魚翅羹.JPG 29魚翅羹.JPG
它的紅醋真的一點就挺酸的~一開始不要試太多唷!!
吃原味是在吃它材料本身的甜味~~

帶子餃~~帶子是指干貝~~好美味唷
30帶子餃.JPG
二邊都有蝦子呢
34帶子餃.JPG

腐皮蝦卷-炸得很香~~
35腐皮蝦卷.JPG
裡頭真的有蝦~~讚~~我愛吃蝦
39腐皮蝦卷.JPG

湯包~這道公公超推薦~~
40湯包.JPG
湯頭好讚唷~裡頭料又多~
42湯包超好吃.JPG
所有海鮮都在這裡頭了呀~~~來點點名...
45所有海鮮都在這.JPG

謝謝公公都帶我吃好料的~~這餐2,591,不便宜呢!!!
我想我的胃口會被養刁吧~但是如你所說的"跟你一起吃,才算真的有吃過"~"吃得也才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