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完全不知晚餐是在哪吃飯~~逛完街後,我才知道~今天到原燒吃飯....
主角:原燒牛肉拼盤..三種不同部份,肉質讚啦~
原燒牛肉拼盤
生春捲沙拉-味道還好..
生春捲沙拉~味道還好
桔香鮮雞湯-真的有雞肉唷!
真的有雞肉啦
沾肉的醬汁有三種-依序是"檸檬汁/醋/烤肉醬"
三種醬料~檸檬汁/醋/烤肉醬
香料-五香粉&鹽
五香粉&鹽...牛肉加上鹽好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肉加上鹽比較好吃,可以提出肉的味道又不會死鹹..
多汁的五花肉
鹽烤鮭魚拌飯-好正點唷~這麼這麼香又這麼好吃~
鹽烤鮭魚拌飯~美味極了!
石鍋拌飯-要吃硬點就放一陣子,鍋巴飯...呵也好吃!
石鍋拌飯..好吃
原燒冰淇淋~
原燒冰淇淋
桂花紅豆湯-上面是炸湯圓
桂花紅豆湯
這道好喝又好吃~炸過的湯圓很有嚼勁,紅豆湯也不會太甜~上面還有桂花..
紅豆湯上有桂花耶~
嘖~好吃耶!!
這是壽星的冰淇淋套餐...冰吃到會怕啦...
壽星的冰淇淋套餐
明明不是我生日,聖誕節我收到的禮物還真多~呵 謝謝^_^
聖誕禮物part III~圍巾&護手霜
巴黎熊&紐約熊-台北換不到了,聽你說從淡水跑好多家才換到的,感動吶~
zoom in zoom in
一眼就相中了他~現在成了my love...
我第一眼就相中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