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日,天氣正好的呢!這那裡像是冬天的天氣~~
姐姐要帶小朋友去動物園,但...想到就會覺得很累吶~加上我又去過了!!
於是兵分二路,中午就回到我的小窩...但我臉上還是帶著妝~~總覺得不出去好像很浪費。

想到修手錶的老闆和阿瘦皮鞋店員都有打電話給我~好~~馬上出門,去拿我的手錶....

因為鏡面摔破了,當時老闆是跟我說,那種六角型立體面要拿回韓國原廠才能補,我幫你補只能補平面的~
好吧!!就補吧...修理費100元...
結果一拿到手上一整個變得好沒質感唷!!!怎麼有種弱掉的fu~~~
DSC03982.JPG

拿了修好的,以為我就這樣回家了嗎....oh,no...
我默默地又拿出另一支....
哇~它也破了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老闆你昨天打電話給我,說我可以去拿手錶了!
結果...換它不高興了,它就掉到地上耍脾氣....
這是它的慘狀...我才買沒一個月耶~~600元
DSC03976.JPG

我感覺到老闆的嘴角微微地抽蓄一下~~
哈哈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老闆很認真地看這支錶,給了我一個結論,你拿去修不如買一個新的~
嗚...我不要再買啦!幫我拿去好歹問一下能不能修...
嘻~念在我是常客....就問問囉....

於是眼睛一轉,看到老闆娘賣的飾品....
哇...好漂亮的髮圈唷!!我最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了!!

DSC03990.JPG
這個特價300元唷!!粉藍蝴蝶結......

DSC03993.JPG
這個鑽就貴了,要600元,我怎麼買得下手呀~~
戴上去超有氣質的...忍不住... <<<<對啦~這就是女人~怎樣!>>>>

又敗了^^///

隔天,接到老闆娘的電話,你的那支錶有問廠商了!!
老闆娘說:「要送回韓國修鏡面,費用不用到二百元,只是要等兩個月。」
電話另一頭地我,張嘴呆:「哇!這麼久呀」
老闆娘說:「呃~還是你要來挑個手錶,我直接算你半價,便宜賣你。」
我說:「這麼好,都可以挑呀。」(我還滿心動的耶)
「好呀好呀!我今天去看,我就不修了,兩個月太久了!」
於是我又買了一支錶,半價只要200元~~

DSC03980.JPG
最近打扮比較日系休閒風,買隻中性的錶~也很水唷!

於是現在二支錶輪流戴,另一支破的只能擺在家裡好看....沒緣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