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4 布希總統說「祝Betty生日快樂,舉國歡騰」~~~
哈哈..我生日這天剛好是美國國慶日...同事去買了小蛋糕幫我慶生~~看起來好可口又可愛的蛋糕唷!!!
DSC02259.JPG 好可愛的蠟蠋..

上面有金箔耶~當然我是吃有金箔的那塊蛋糕囉~
DSC02261.JPG


後來我們去神旺飯店吃晚餐~~
剛好同事的表哥在裡頭的點心部工作...
上來的份量都DOUBLE的耶~~
我們吃到...CALL他表哥請他不要再上了!!
HA..年紀大了,食量也是有限度的...
謝謝同事們的慶祝....I LOVE YOU, GUYS.

97.07.05
DSC02202.JPG
主角仍是我~~嘿嘿嘿...
大學同學約唱歌,大家順便聚聚...
有些不常看到的朋友們出現了...不錯不錯...
這天發生了二個笑話...

其一,
錢櫃人員:請問點的菜色都到齊了嗎?
在門口講電話的我:小賴快到了.包子還沒來。
錢櫃人員:甚麼??包子還沒來?!好的,馬上為您查詢......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講的那句timing這麼剛好....

其二,
就在我唱完歌...覺得尿急時,衝去了廁所....
突然門外傳來了生日快樂歌...
呃~~總不能叫我光著屁屁衝出去吧,好歹讓人解脫一下嘛~~
臭男生狂拍打門板....我照上......
我怎知timing又這麼剛剛好....

一出來~~芒果蛋糕...感動吶~~
今天還是有蛋糕,謝謝你們....SO SWEET....

唱完歌大家去吃臨洋港海產店...
一到店門口,哇~~是怎樣....海產店也要排隊才能吃就對了!!
等了有半個小時了吧...終於可進去了~~~
大家坐了大圓桌..點了幾樣菜~~再配上啤酒....真讚..
吃飽後~~~居然下雨了...唉沒法續攤啦....
不過還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MY GOOD FRIENDS....I LOVE YOU,TOO.
DSC02223.JPG


小錢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